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创业就业 --创业创新
快速导航
创业创新

鄂州市8名女企业代表参加全省女企业家培训班

发布:浏览次数:28514次发布时间:2016-11-01
 

 

1030—31日,在省妇联执委、市妇联主席汪细少的带领下,我市8名女企业参加了全省妇联常执委暨女企业家培训班。本次培训的主题是“变革、创业、价值、成长”,培训班邀请省妇联兼职副主席、新冠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琼、北京美景天成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华、智能商业综合体项目负责人彭星桐、益华教育咨询(武汉)有限公司创始人周玲、西亚和美商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沈世泉、内外兼修品牌形象管理公司总经理余莉、杭州玖隆集团董事长王秀梅等具有丰富创业经历和企业管理经验的企业家现身说法,言传身教,重点从分享经济探究、成功的方向、女企业家创业与成长、女企业家个人品牌形象管理、创业与公益等方面,与学员一起共同交流分享在变革的时代创造价值、完善自我。

省妇联主席、党组书记彭丽敏出席开班式并讲话。她希望姐妹们在变中求进,积极而为。“互联网+”给女性创业赋予新的能量与内涵,让女性插上创业的翅膀。女性要发挥在体验经济中的优势,用智慧、魅力、本色迎接女性成长和发展的新时代。省妇联将坚持以姐妹们的需求为导向,以联系和服务广大姐妹为工作生命线,尽全力为促进妇女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条件,以更实的举措、更优的服务、更好的环境助力姐妹们全面发展、创新创业。她希望女企业家们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能够尽己所能,积极参与公益、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用柔弱的力量去帮助更多的姐妹,通过自身的影响和示范带动去改变世界。

30日晚上召开的女企业家座谈会上,我市2名女企业家一一湖北航宇置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玲巧和鄂州市金刚石工具行业协会秘书长严陶参加讨论座谈,并作发言。

培训结束后女企业家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学习培训为契机,将所学知识用于实践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优秀女企业家的带头、带动和引领作用,为全市妇女同胞创业创新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