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资料文献 --妇联简报
快速导航
妇联简报

市委书记李兵为“我们”点赞

发布:浏览次数:16102次发布时间:2017-03-08

 

 

37,在第107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鄂州市妇联举办“妇联邀你回娘家  共话航空大都市” 各界女性代表庆“三八”座谈会。市委书记李兵与全市优秀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共庆佳节。李兵书记勉励大家,要立足岗位,胸怀全局,贡献智慧力量,书写巾帼豪情,积极投身鄂州改革发展的实践,为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作出新贡献。

座谈会上,市妇联主席汪细少介绍了近年来妇联围绕中心、立足本职,在家庭建设、典型培养、妇女发展与维权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就,并动员广大妇女干部和妇女群众站在鄂州千载难逢的时代发展背景下,身先士卒,做好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的宣传员、战斗员、消防员。来自全市各条战线、各个领域的优秀妇女代表50余人,围绕鄂州国际航空大都市建设,联系自身工作和生活实际,讲出了真感情,传播了正能量,展示了自强不息、吃苦耐劳、甘于奉献、勇于创新的巾帼风采。

李兵充分肯定广大妇女为鄂州改革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通过在座的各位向全市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诚挚的问候。李兵说,广大妇女同志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要真心实意听共产党话,跟共产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强化政治引领,争做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

李兵指出,当前,鄂州经济社会发展已经站在一个新的历史起点上,光明的发展前景召唤着每一个鄂州人。广大妇女同志要积极贡献巾帼力量,自觉承担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勇于投身鄂州建设国际航空大都市的实践,争做立场坚定的支持者、敬业有为的参与者、甘于奉献的践行者。

李兵强调,要大力倡导清廉政风、社会清风、良好家风,进一步发挥妇女的独特作用。妇女要做和睦家庭的“主心骨”,努力成为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新风尚的倡导者和新型道德模范的实践者;要做和谐社会的“奠基石”,以个人的清正廉洁保障家庭的幸福和美,促进社会和谐稳定。要不断提升妇女事业发展和妇女工作水平,加快推进妇联组织改革转型,加强妇女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努力创造“巾帼不让须眉”的一流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