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文明创建
快速导航
文明创建

市妇联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浏览次数:15920次发布时间:2017-05-31
 

523日,全市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后,市妇联领导班子迅速行动,对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清单》,当日便对市妇联涉创的有关工作进行了初步部署,一是针对思想道德建设和人文环境组重点任务,安排了6月份全面实施“家庭文明道德大讲堂”;二是针对法治及社会环境组重点任务,对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服务中心进行重点打造;三是针对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重点任务,加快对社区家长学校家庭教育辅导员培训的进度。同时还成立了市妇联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汪细少担任组长,瞿润红、倪志秀、王红担任副组长,分别负责思想道德建设和人文环境组、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组、法治及社会环境组相应的具体创建任务的落实。

为进一步提高妇联干部创建意识,明确创建任务和责任,531日下午,市妇联召集全体干部认真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城市创建动员大会精神,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全面传达了市委副书记熊明新对创建工作的部署和工作要求,传达了李兵书记的重要讲话和王立市长强调的三个要求。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干部,一是要切实增强文明创建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思想统一到全面完成文明创建的各项任务上来;二是要对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指标,迅速拿出工作方案,明确具体任务;三是要切实将各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到位,确保市妇联全部涉创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