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学习教育
快速导航
学习教育

鄂州市妇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

发布:浏览次数:16430次发布时间:2017-07-05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迅速在市妇联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热潮,鼓足干劲,奋勇争先,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74日下午,市妇联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展了以“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巾帼建功创新业”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扩大活动,邀请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省委候补委员、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胡敏传达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书记、副主席王红主持了活动,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以及市直各妇委会主任100多人参加了学习活动。

活动现场,胡敏同志为全体人员原汁原味地传达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盛况以及主要精神,即党代会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回顾、取得的经验、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主要任务等,特别是对鄂州的新定位、新要求进行了重点阐述,使与会人员对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方向。

市妇联党组成员、主席汪细少参加了活动并为广大妇联干部讲授了题为《学习廖俊波精神  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的党课。在党课中,她及时传达了当天上午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并要求全市妇联系统干部要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习党代会报告,认认真真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妇联改革、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妇女创业创新、巾帼志愿服务等当前各项工作的落实。同时,她强调,广大妇联干部要通过学习廖俊波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以及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的崇高精神,自觉对标看齐,争做新时期合格党员。一是要有觉悟,做思想上的坚定者;二是要有定力,做政治上的清醒者;三是要有作为,做工作的推动者;四是要有奉献,做文明风尚的传承者。

活动中,市妇联党员干部还围绕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学习廖俊波,做合格党员”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