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学习教育
快速导航
学习教育

市妇联深入学习全市市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浏览次数:17890次发布时间:2017-09-11
 

 

98下午,市妇联组织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全市市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主持了学习活动并对工作进行了部署。市妇联领导班子和机关干部参加了学习。

汪主席在传达完全市市管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后强调,思想政治建设是领导班子建设的首要任务,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领导班子政治管理、组织管理、履职管理“三个管理”的重要意义,按照“政治优秀、组织优秀、履职优秀”的目标,认真明责确责,制订科学系统的履职尽责工作项目清单,并对照清单务实重行,勇于担当,坚定自觉地把中央、省委、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妇联每一项具体工作之中,使“三个管理”见力见效,从而推动妇女工作上台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吏落到实处。

会上,机关干部还学习了《湖北省实施<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办法》,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