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民生服务 --扶贫慰问
快速导航
扶贫慰问

鄂州市妇联新春送温暖,为农村老人免费圆婚纱梦

发布:浏览次数:18992次发布时间:2018-02-05

 

 

 

 

家家都有老人,人人都会变老,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近日,市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在鄂城区部分乡镇开展“关怀关爱守望幸福”老宝贝新春圆梦免费摄影公益行动。元月18日起,泽林镇已有12个行政村近500对老年夫妇,终于圆了一辈子没能实现的拍婚纱照的梦想。节俭了一辈子,这回免费赶了个时髦,精心打扮一番,在镜头前与相伴一生的爱人一起留下珍贵的瞬间,老人们脸上洋溢着无比的幸福和满足。

此公益项目以鄂城区泽林镇、燕矶镇、碧石渡镇为试点,为50-70周岁身体健康行动方便的老人免费拍摄结婚纪念照。工作人员免费为老年人化妆、造型、提供服装和拍摄服务,并赠送30寸放大油画挂轴一幅和10寸精美照片一张,在拍摄现场,还为参加活动的每对老年人赠送食用油一壶。服务细致周到,拍摄效果精美,极大地满足了农村老人的精神需求,深受广大群众的欢迎。后期将视具体情况扩大项目实施范围。

市妇联“关怀关爱 守望幸福”公益行动,除了“新春圆梦”活动之外,还包括为留守儿童捐赠爱心书包的“爱心捐助”活动和为空巢老人赠送爱心棉被的“春风送暖”活动等,由爱心企业湖北上花轿影视文化传媒鄂州阿里巴巴摄影分公司全程赞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