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女发展 --扶持指导
快速导航
扶持指导

湖北省2018年“春风行动”在鄂州启动——市妇联情系城乡妇女 助力返乡就业创业

发布:浏览次数:20197次发布时间:2018-02-27
 

 

    224日,湖北省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在鄂州市凤凰广场举行。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省妇联、省总工会、省财政厅、省扶贫办协办。今年“春风行动”的主题为“促进就业提升,支持返乡创业,助力脱贫攻坚”。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太晖主持启动仪式。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厅长肖菊华,省妇联副主席王保举等省市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市妇联积极参与此次活动,一是开设法律政策咨询,向现场求职人员发放《妇女权益保障法》、《婚姻法》、《未成年人保护法》、《妇女法律知识实用读本》等宣传5000余份。二是组织乐华花卉、巾帼家政、康福疗养等企业参加招聘会,为广大妇女群众提供就业岗位355个。三是要求各级妇联组织做好“春风行动”活动的动员部署,向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妇女宣传“春风行动”系列活动消息和用工信息,组织动员她们到活动现场应聘,帮助她们就近就地实现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