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家庭生活 --文明家庭
快速导航
文明家庭

鄂州市“讲述家风家事 诵读家训家书”活动精彩开赛

发布:浏览次数:21709次发布时间:2018-03-19
 

 

316-17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妇联、市文联、市教育局、市文体新广局联合主办的鄂州市“讲述家风家事 诵读家训家书”活动预赛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行,53个单位组节目和32个家庭组节目分别参加了比赛。

 

 

一段段经典传世家训的诵读,一个个感人肺腑家庭故事的讲述,一封封情深意切家书的回味,一曲曲荡气回肠颂歌的传唱,无不洋溢着满满的正能量,既将中华传统“家”文化生动传承,又将现代家庭文明完美演绎,选手们的精彩表演,另现场观众时而念念有词地跟着读起来,时而忍俊不禁地笑起来,时而又感动之至留下泪来。

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单位组和家庭组分别决出了16个节目进入决赛,家庭组未进入决赛的节目还现场获得了由鄂州美年大健康赞助的体检卡。家庭组决赛定于325日上午在老年大学举行,单位组决赛初步定于326日下午在市广电一号演播厅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