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党的建设
快速导航
党的建设

鄂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赴红安县党员干部教育基地学习

发布:浏览次数:21205次发布时间:2018-04-11
 

 

为了提高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热情,增强责任心事业感,自觉肩负使命重任,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立足岗位担当干事创业。410日,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同志带领市妇联机关党支部赴革命老区红安县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传承红色精神 增添工作动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市妇联党员干部先后在黄麻起义和鄂豫皖革命烈士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瞻仰纪念牌参观了长胜街革命遗址群、七里坪革命纪念馆、李先念故居,了解革命根据地从建立、发展到壮大的过程,感受着革命前辈的英雄气概,体会着革命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和爱国主义精神。参观完毕后,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同志强调:市妇联各党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学会继承和弘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履职尽责,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在本职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

通过此次学习教育,党员干部思想上受到深刻触动,灵魂上受到很大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刻苦工作,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