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资料文献 --妇联简报
快速导航
妇联简报

省妇联主席彭丽敏一行来鄂州市调研妇女工作

发布:浏览次数:19926次发布时间:2018-04-23

  4月20日,省妇联主席彭丽敏,省妇联兼职副主席、省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琼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古新功,市政协副主席徐虹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彭丽敏一行先后来到葛店开发区光谷联合科技城、华容区蒲团石竹生态农业基地、华容区临江乡芦洲村妇女之家、鄂城区婚姻家庭纠纷案件调解中心,实地考察我市妇女创业就业、妇联服务群众等方面的工作。近年来,市妇联积极争取党委、政府的重视,在大力实施巾帼建功行动的基础上,积极创新服务平台,开展创业就业技能培训, 举办技能大赛,扶持创建“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不断丰富服务内容,努力促进我市巾帼创业创新。

  在下午召开的座谈会上,省市女企业家交流了创业感悟,并就如何解决女企业家面临的现实困难、企业未来发展道路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彭丽敏对鄂州女企业家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要继续发扬自主自立自强的精神,不断为鄂州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妇联组织要履职尽责,不断推动社会公共服务体系的完善,同时为女企业家之间提供更多交流机会,搭建更多合作平台,做好服务,支持女企业家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