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学习教育
快速导航
学习教育

市妇联集中学习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浏览次数:20169次发布时间:2018-05-18

为切实做好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411日,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市妇联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集中观看了《国安天下宁》专题片。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主持了学习活动,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了学习。

 

专题片通过电视化的表现形式,形象、生动地宣传了总体家国安全观的实质和内涵,对提升全社会的国家安全意识,凝聚维护国家安全的全民力量,共同构筑捍卫国家安全的铜墙铁壁起着巨大的推动作用。

汪细少主席在主持学习后表示,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持续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总体国家安全观”思想,全体机关干部要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和责任,不断增强防范意识,积极支持、配合、协助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国家安全的宣传教育工作,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提升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