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党的建设
快速导航
党的建设

市妇联老干党支部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19947次发布时间:2018-05-25


    根据鄂州老干文《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要求,结合老干部党支部实际,524日上午, 市妇联机关老干部党支部组织全体离退休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市直单位贯彻落实离退休干部工作政策具体事项的通知》、《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主题活动方案>的通知》等文件,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书籍。通过民主投票,进行了老干支部委员换届,由吴玉叶同志继续担任老干支部书记,许蕙兰同志和柳秋枝同志担任支部委员,接着组织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活动仪式上,白发苍苍的老党员们面向党旗高高举起右手,再次向党作出了庄严地承诺。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结束后,组织全体老党员缴纳党费。

    市妇联党组书记汪细少同志出席活动并讲话,她要求老干部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加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跟党走;二是注重家庭家教家风,传承家庭美德,当好家庭助廉建设楷模;三是发挥老党员余热作用,在乡村振兴、建功新鄂州中献计献策。通过主题党日活动,使老干部的心灵再次受到震撼,激励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神圣使命,并进一步增强了老干部的向心力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