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民生服务 --扶贫慰问
快速导航
扶贫慰问

鄂州市妇联为贫困留守儿童送去节日的温暖

发布:浏览次数:16999次发布时间:2018-05-30

528-29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鄂州市妇联主席汪细少、副主席瞿润红、挂职副主席欧阳婧一行深入华容区多个贫困村,走访慰问贫困儿童,并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正是孩子们上学的时间,为了不打扰到他们的学习,市妇联汪主席一行来到贫困儿童的家中。每到一户,汪主席都与儿童监护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以及家庭扶贫政策的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在各级党委政府和妇联组织的帮助下,坚定生活信心。同时,希望他们不仅要关心孩子的温饱、学业,要更多地关心孩子的精神需求,给予孩子全方位的关心和爱护。


市妇联瞿主席还带队来到葛店经济开发区,为企业的困难职工子女送去节日慰问金。在与困难职工的交流中,瞿主席鼓励他们勤奋工作,早日走出困境,希望他们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坚定信心培育子女。


 为让广大儿童度过一个愉快的儿童节,鄂州市各级妇联筹资6万余元,看望慰问各类困境儿童和家庭,使他们在节日里倍感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