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党的建设
快速导航
党的建设

鄂州市妇联党支部深入扶贫村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21885次发布时间:2018-06-29

629日上午,在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市妇联组织机关党支部党员深入到精准扶贫帮扶点——华容镇韩畈村,与该村全体党员一起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

50余名市、村党员在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党章和党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市妇联副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红以“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促进乡村振兴”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她将党员义务与“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相结合,围绕“担当有为、作用发挥”鼓励在座党员,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实施,离不开广大农村党员的率先垂范,党员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致富,带头振兴,凝聚力量和智慧,投身到乡村振兴上;要发挥“种养”优势,把生产先搞好,把经营适当搞起来,而后引领群众发展特色产业;要培育文明乡风,让村民生活富起来,环境美起来,精神乐起来,让村民生活更加富裕、更加美满。

随后,市妇联主席汪细少、副主席王红走访慰问韩畈村的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 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