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二十大
快速导航
二十大

鄂州经济开发区妇联“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巾帼宣讲进企业

发布:鄂州经济开发区妇联 何文莉浏览次数:13710次发布时间:2018-07-31

 2018727日,在顾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区妇联组织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鄂州经济开发区巾帼宣讲进企业活动,特邀湖北省三八红旗手邵玉叶,企业妇联执委成员和企业女职工等六十余人参加。

    宣讲活动中,邵玉叶为大家宣讲了自己在创业过程中不断拼搏,带领广大职工勤劳致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中国梦的真实事例,号召广大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大妇女群众中落地生根。

    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我区广大妇女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给我区新成立妇联组织的企业中的妇女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带来最真实的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把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