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党的建设
快速导航
党的建设

市妇联召开2017年度下半年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浏览次数:24499次发布时间:2018-02-08

2月7日下午,鄂州市妇联机关党支部召开了2017年度下半年机关支部组织生活会,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和其他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对规定的学习篇目进行了集体学习、研讨;支部委员和党员相互之间都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谈心谈话,并认真撰写了党性分析材料,认真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为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好了思想基础、心理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上,每名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学习、工作实际,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坦诚相待,说真话、讲实情,通过自我剖析、互提意见,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诚恳接受批评意见建议,即知即改,以更加饱满、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王红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表态发言,提出要进一步建立机关党支部各项制度,对照问题进行认真梳理,并尽快进行整改,以改进作风的新成效投身到巾帼建功新时代的热潮中。

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机关党支部的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