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党的建设
快速导航
党的建设

市妇联到韩畈村开展“城乡携手同行 助力韩畈扶贫”支部主题党日

发布:浏览次数:24797次发布时间:2018-10-18

10月17日既是全国扶贫日也是重阳节,市妇联全体党员干部到韩畈村开展“城乡携手同行  助力韩畈扶贫”支部主题党日,会议上市妇联机关支部和韩畈村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学习了“扫黑除恶”、“十进十建”等相关内容。共发放“扫黑除恶”、“十进十建”宣传册220余册,市妇联联合市妇幼保健院发放健康宣传资料200余份,就诊人数100余人,免费发放了价值3000余元的家庭常用非处方药品。

活动现场,专家们为前来看病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测血糖、中医号脉,开展了健康知识讲座,市妇幼保健院药剂科主任廖胜斌宣讲了《抗菌药物合理应用》,针对家庭用药的几个常见误区进行了特别提示;内科副主任医师陈娟向大家讲解了《秋冬季常见疾病及预防》,对村民的问题进行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了合理化治疗和健康指导。


此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向村民重点宣传了精准扶贫、“扫黑除恶”、“十进十建”等政策法规;进一步宣传党和政府打击黑恶势力的坚定决心,壮大扫黑除恶声势,营造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开展送医下乡的帮扶措施,解决了村民看病难、看病贵的问题,把精准扶贫工作扶到“点子上”和“根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