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快速导航
组织建设

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深入鄂州乡村社区开展十二大精神宣讲

发布:浏览次数:15444次发布时间:2018-11-07


    为深入学习传达贯彻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连日来,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鄂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市妇联兼职副主席、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区公安分局西山派出所副所长胡敏深入全市乡村、社区,为基层妇联干部和妇女群众宣传讲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带领广大妇女群众建功新时代。

    11月7日,汪细少主席深入华容区华容镇韩畈村,向来自华容区、乡镇、村三级的50多名妇联执委介绍了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盛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赵乐际同志的开幕式致词、黄晓薇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新修订的《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内容,畅谈自己参会心得体会,并对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部署。她强调,各级妇联组织一是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妇女十二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做好传达宣传贯彻工作,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妇联系统干部和妇女群众思想共识;二是要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做好家庭文明建设、妇女创新创业、妇女儿童权益维护等妇联各项工作;三是要牢记群众工作生命线,进一步加强妇联组织自身建设,全力推动妇联改革走深走实,不断推进妇女事业取得新进步、新发展。

    作为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代表,在大会即将召开之际,汪主席还积极征求基层妇联执委们意见,为大会建言献策。


    11月6日,全国妇联第十二届执委、市妇联副主席胡敏(兼职)深入西山街办雷山社区,积极向社区女干部、女党员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二大会议精神,传递党的温暖,传递正能量,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筑牢红色堡垒,发挥妇女"半边天"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