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党的建设
快速导航
党的建设

市妇联党支部开展“学榜样 忆初心 强党性”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25611次发布时间:2018-11-15

11月14日,市妇联开展了“学榜样 忆初心 强党性”支部主题党日,组织机关支部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电视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并开展交流讨论,畅谈感悟感想。

通过观看先进事迹,全体党员干部深受鼓舞和感动,榜样们虽然职业不同,年龄不同,但他们都对党的事业绝对忠诚,有着令人钦佩的家国情怀。在交流观后感环节,市妇联党组书记汪细少带头谈感受,并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学习榜样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市妇联党支部书记王红也分享了自己观看后感动、自豪和振奋的心情,同时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向榜样学习,把常态工作精细化,将平凡工作做得不凡。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把这些榜样当作自己学习的标杆,努力发扬他们不怕困难、不忘初心、敢于担当、甘于奉献的精神,将他们身上的品质和精神与新时代妇联工作相结合,不负时代、不辱使命,争做合格好党员,更好地为广大妇女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