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快速导航
组织建设

鄂州市妇联组织掀起学习宣传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精神的热潮

发布:浏览次数:15823次发布时间:2018-12-07

近日,湖北省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在武汉召开,我市15名妇女代表参会。会后,我市妇联组织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省妇女十二大精神的热潮。

市妇联率先垂范,大会刚闭幕便立即召集市妇联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对省妇女十二大精神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对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作出部署,要求妇联干部在新征程中激扬巾帼之志,再立巾帼之功,展现巾帼之美,彰显巾帼之力,努力成为妇女信得过、靠得住、离不开的娘家人。127日上午,市妇联主席汪细少在市委常委会上汇报了省妇女十二大精神。

全市各级各地妇联组织均就省妇女十二大精神组织开展专题学习。鄂城区妇联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围绕省妇女十二大精神,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探讨;华容区妇联召开传达学习省妇女十二大精神专题大会,区、乡镇妇联执委共85人参加;梁子湖区妇联组织机关全体干部、各镇(新区)妇联干部和部分执委开展了省妇女十二大精神集体学习。鄂州经济开发区、凤凰街道、西山街道妇联均组织村、社区妇联主席学习传达省妇女十二大精神。通过深入广泛的学习宣传,进一步激发了全市妇联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奉献精神。

参加了省妇女十二大的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妇女代表们也在各自领域纷纷开展了宣传宣讲活动,将省妇女十二大精神在鄂州大地广泛传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