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市妇联严禁机关党员干部违规收受礼品礼金

发布:浏览次数:13719次发布时间:2019-01-03

2019年12日,元旦节后上班第一天,市妇联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市纪委办公室《关于撤销各类“廉政账户”坚决制止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行为的通知》文件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主持了学习活动,市妇联领导班子与机关以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在大家集中学习了鄂州纪办【201829号文件原文后,汪主席强调,全会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严格贯彻落实市纪委工作要求,坚持严格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在工作和生活中,对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超出正常礼尚往来或其他各类违反规定的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必须当面拒收,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现象发生。同时,要积极向企业主、个体户们宣传党纪法规制度,帮助他们提高廉洁从业意识,积极营造一个风清气正的良好干事创业环境,从而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

会后,经市妇联机关办公室全面清查,市妇联从未设立过“廉政账户”,也没有接收保管过任何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