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二十大
快速导航
二十大

巾帼心向党 共筑中国梦— —葛店开发区巾帼宣讲队走进唯品会

发布:浏览次数:12389次发布时间:2018-08-06

    8月3日,葛店开发区巾帼宣讲队走进唯品会,开展了主题为“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的十九大精神宣讲。

    宣讲活动由区妇联主席廖响林主持,她要求广大妇女姐妹要深入持久地学习十九大精神,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通过学习,用十九大精神激发出立足岗位竞作为、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劲头,切实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市巾帼宣讲队成员、区妇联副主席胡小茜以毕福剑事件引入主题,告诫大家只有思想端正,言行才会端正。共产党人要不忘初心,坚定立场,要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作为妇联人,她还特别指出了十九大报告中与妇联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并表示,在踏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自己作为一名妇女工作者,要时刻学习、领会中央的各项方针政策。作为企业员工,每一个人都要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认真思考怎样结合自身工作把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岗位、具体行动中去。

    市巾帼宣讲队成员、区妇联执委张佩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向大家阐述了十九大报告对妇联人的新要求,讲述了妇联干部的情怀和感悟。党对妇联组织寄予厚望,妇女群众对妇女事业充满期待。十九大召开以来,妇联工作紧紧围绕服务妇女、服务大局的宗旨,充分发挥着党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张佩吉用一个个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开发区妇联人如何用具体行动践行十九大精神。

    唯品会作为葛店开发区非公经济、新领域的优秀企业代表,一直非常重视企业员工政治思想文化素质的培养。本次宣讲活动由唯品会妇联协助区妇联组织,唯品会华中运营中心的近百名姐妹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