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廉”字为先 真抓实干——市妇联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浏览次数:13179次发布时间:2019-02-13


2月12日上午,市妇联召开党员干部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主持了会议,市妇联机关及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书记王立同志在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严冀钢同志所作的《忠实履行党章和宪法赋予的职责  努力取得全面从严治党更大战略性成果》工作报告,并对妇联机关、直属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

汪主席强调,妇联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市纪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实质,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真抓实干,全力做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一是加强日常监管,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全面加强纪律建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积极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立足抓早抓小抓日常,确保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落实到位,取得实效。二是围绕部门职责,积极开展“清廉家风”建设活动。家庭是妇联工作的传统和优势领域,要以家庭为阵地,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认真筹备举办全市“讲述家风家事 诵读家训家书”活动,通过广大干部和家庭成员讲述、诵读家风家事,进一步弘扬新时代良好家教家风,筑牢全市家庭反腐倡廉防线。三是加强作风建设,认真谋划和推进各项工作。要常态化地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党章党规党纪等内容,牢固树立纪律规矩意识,从严从实要求自己,不断改进工作作风,认真谋划2019年妇联各项工作,在引领、服务、联系妇女群众中体现政治担当,为鄂州“三城一化”建设和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