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鄂州市妇联认真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持续推进作风转变

发布:浏览次数:13370次发布时间:2019-02-18

2月15日下午,市妇联围绕学习贯彻全市作风建设暨机构改革动员大会精神,组织开展“重整行装再出发 开展治庸、提能、问效作风建设三年行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市妇联机关和二级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观看了《鄂州干部作风大聚焦》专题片,学习了《鄂州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方案》和《鄂州市机构改革方案》,传达了市委书记王立在全市作风建设暨机构改革动员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长刘海军提出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市妇联全体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认真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从工作纪律、履职担当、为民意识等各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并针对自查发现的问题迅速进行整改;要切实加强日常管理,明确专人负责,就干部履职尽责、上下班考勤、经费使用等方面不定期开展督查,让干部习惯在监督约束下工作,以纪律要求为工作常态,以作风建设促工作成效;要切实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深化妇联改革,积极面对新时代新挑战,认真学习新知识新技能,不断激发妇联干部队伍的活力和创造力,不断提高为妇女群众干实事做好事的本领,努力为推动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