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女性维权 --婚姻调解
快速导航
婚姻调解

市妇联评选表彰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优秀典型调解案例

发布:浏览次数:29569次发布时间:2019-03-0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发挥和展示人民调解工作化解婚姻家庭类矛盾纠纷、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市妇联、市综治办、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在全市组织开展了“婚姻家庭矛盾纠纷优秀典型调解案例”评选活动。根据要求,各区妇联、家调委、婚调中心对2018年度调处的婚姻家庭矛盾纠纷案例进行了认真的整理筛选上报,经评审专家组对推荐案例的评选审定,评选出了一批社会关注度高、与群众关系密切、已依法妥善解决的,具有一定代表性和教育意义的典型案例。36日,在市妇联“巾帼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上,对《婚姻不是儿戏》等十个优秀调解案例和《债务危机与婚姻危机》等十个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表彰。

希望受到表彰的家调委和调解员们再接再厉,将做好婚姻家庭矛盾纠纷调解工作作为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的重要手段,真正将调解服务做出成效,使全市广大家庭享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为构建“平安鄂州”、“法治鄂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