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女性维权 --维权工作
快速导航
维权工作

权益部长来授课 妇联干部忙提升

发布:浏览次数:27333次发布时间:2019-03-07

3月6日,鄂州市妇联在市图书馆5楼报告厅召开“巾帼筑梦新时代·我与祖国共奋进”五届六次执委(扩大)会议。作为“三八”维权周的活动内容之一,特别邀请了省妇联权益部部长徐九中,为全市妇联执委、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和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开展了一场生动精彩的妇女维权法律知识讲座。

徐部长从新时代妇女维权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主要问题、做好新时代妇女维权工作的基本要求、新时代妇女维权工作的基本任务和积极做好当前我省妇女维权工作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了《新时代我省妇女维权工作》。在讲座时,徐部长数据和案例信手拈来,政策理论与个案实例侃侃而谈,工作方法和技巧循循善诱。参会妇联干部们纷纷表示收益颇丰,拓宽了视野,更新了观念,理清了思路,对提高妇联干部的维权责任意识和维权能力都有很大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