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快速导航
组织建设

省妇联来鄂州市走访慰问基层先进妇女典型

发布:浏览次数:16767次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7日,省妇联副主席张莉君深入华容区临江乡芦洲村走访慰问全省“最美妇联人”提名奖获得者、带病坚守工作一线的村妇联主席柯爱云,向坚守在一线的基层先进妇女代表送去了妇联“娘家人”的关爱和节日的祝福。

    柯爱云是华容区临江乡芦洲村妇联主席,她于2015年1月开始任芦洲村妇代会主任,2017年7月20日“会改联”后当选为芦洲村妇联主席。几年来,她情系妇女,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团结带领全村妇女主动作为、锐意进取,用心找准“党政所需,妇女所急,妇联所能”的结合点,主动当好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切实维护妇女儿童的合法权益,开启了芦洲村妇联工作新篇章。
    慰问中,张莉君代表省妇联对柯爱云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对柯爱云团结带领全村妇女主动作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高度赞赏,为柯爱云多年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切实为广大妇女谋利益给予点赞,希望其她进一步发挥典型先锋模范作用,带领村妇联执委们,保持好工作热情和积极性,为妇女姐妹多做实事好事,把亮点打造成成片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