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儿工作 --家庭教育
快速导航
家庭教育

鄂州市妇联培训“亲子活动指导师”,助力家庭教育

发布:浏览次数:28359次发布时间:2019-04-11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鄂州市家庭教育指导与服务“十三五”规划(2016—2020年)》,4 10 日,由市妇联举办的鄂州市社区家长学校“亲子活动指导师”培训班在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开班。

此次培训由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中心承办,来自城市社区的34名家庭教育工作者参训。为期4 天的课程中既有《亲子活动在家庭教育中开展的意义及作用》等理论知识,又将系统讲解社区亲子活动开展的技巧及注意事项,还安排了情商培养和学习能力指导等亲子活动实操训练和“亲子活动指导师”示范课演练。培训结束后将对学员进行考试和考核,成绩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该项培训将有效提高社区家庭教育工作者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加强城市社区家长学校家庭教育工作职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