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市妇联传达学习贯彻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

发布:浏览次数:13934次发布时间:2019-05-14

513日,市妇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教育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安排部署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市妇联全体机关干部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党员参加了学习。

会议集中观看了《重整行装 利剑反腐》和《镜鉴清明》两个警示教育专题片,传达学习了全市领导干部纪法教育大会精神以及全市作风建设“治庸、提能、问效”三年行动关于会议缺席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关于第一季度党建日常工作考核情况的两个通报,并对妇联第二十个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爱兰强调,妇联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牢记纪律和规矩,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抓好党章党规党纪特别是《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学习,通过开展廉政谈话、讲授廉政党课、参观廉政文化展、组织纪法知识测试、交流心得体会等活动,特别是围绕本职优势,在全市广泛开展“树清廉家风·建最美家庭”活动,进一步倡扬清廉家风,筑牢自身和全市广大家庭成员的思想防线,自觉做到遵规守纪、尚俭戒奢、廉洁从政、廉洁齐家,努力在全市营造清正廉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