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女发展 --扶持指导
快速导航
扶持指导

鄂州市妇联组织外出学习考察宜昌女企业家协会工作

发布:浏览次数:15611次发布时间:2019-05-17

为广泛团结和凝聚鄂州市女企业家力量,搭建资源对接、信息共享、交流互动、互助发展的平台,515-16日,市妇联副主席赵德荣带领4名女企业家赴宜昌学习考察当地女企业家协会工作,与女企业家协会进行了座谈及参观了女企业家会员企业。

在座谈会上,宜昌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周赟鸿介绍了宜昌市女企业家协会近几年开展的一系列丰富而有意义的活动,特别是成立了“天使互助基金”,帮助5家协会会员企业解决了融资难的问题;与宜昌市旗袍艺术协会共同搭建的“点赞优生活”网上商城,为会员企业产品提供销售平台。协会还承办了首届妇女创业创新大赛,成功的举办了两年大型的女企年会及颁奖盛典。多次组织会员参加省妇联以及省女企业家协会举办的学习交流活动,积极向上级部门推荐人才,发挥产业优势,助力精准扶贫、认领捐助困难学生。目前,协会已经成为了社会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组织,并受到了各级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宜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虢富贵还对协会的基本情况,组织架构及日常的工作开展进行了介绍,并解答了我市在成立女企业家协会中的困惑和疑问,并就如何开展协会工作,提高业务工作水平,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在宜昌市妇联调研员贺必芹,宜昌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吴映红、邓祥英,副秘书长唐中国的陪同下,考察组一行还先后学习考察了宜昌童嘻嘻教育集团旗下的伴书房.美乐会、宜昌市龙马广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北众恒诚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清华科技园和艺.国家级孵化器猪八戒网宜昌园区和启迪之星(宜昌)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部分宜昌市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

虽然这次学习考察时间很短,但对我市成立女企业家协会工作开阔了视野、拓展了思路。我市女企业家表示回鄂州后要多组织协会互联互助活动,做到协会活动搭台,信息互通共享,创新创业唱戏,为谱写新时代鄂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