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鄂州市妇联组织开展“观展见初心”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16087次发布时间:2019-05-17

516日上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爱兰率机关、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精准扶贫结对村华容镇韩畈村村“两委”全体党员干部赴市廉政教育基地参观“镜鉴清明”廉政文化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人员依次参观了展览大厅、内馆的四个部份,不仅被“四以”、“三清”和镜鉴铭戒尺镇饕餮以及举头三尺有神明等精妙设计所折服,而且对“铜为镜 鉴美丑”展厅展示的铜镜从炼铜、融铜、制范、浇铸、打磨到抛光成品,恰如一名党员干部的培养和历练的过程深感认同,特别是展馆内历史兴替、先贤楷模的事例和近年查处的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例更给了参观人员深刻的启示和警醒,认为党员干部只有不断地剔除杂质、规范言行,才能品格高洁,否则一个环节的失误都将导致前功尽弃、痛悔莫及。

最后,参观学习的全体党员对着展馆墙壁上的党旗,在吕主席的领誓下,重温入党誓词,一致表示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以律已,清廉做事,清白为人,奋力为鄂州城乡融合高质量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