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党的建设
快速导航
党的建设

邹霞调研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

发布:浏览次数:24499次发布时间:2019-07-26

7月25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霞到市妇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专题调研。


此次调研根据市委常委会方案要求,聚焦重要精神学习传达、理论学习、思想政治、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清正廉洁、促进真抓实干不务虚功等7个方面进行了深入座谈了解,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爱兰就市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筹备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市妇联机关全体干部和二级单位负责人围绕调研内容展开发言。

邹霞表示,市委高度肯定市妇联工作,如何更进一步,需要从四个方面继续努力:一是在妇女群众的思想政治引领上要再加力,妇联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用好新媒体平台,向妇女群众更好地传递党的声音;二是在发挥妇女群众的独特作用上要再加力,妇联要把家庭工作持续做好,农村家庭教育指导工作也要努力抓起来;三是在服务妇女维护妇女合法权益上要再加力,要进一步努力促进妇女就业创业,维护妇女发展的权益,要把维权工作品牌婚姻家庭矛盾调解继续擦亮,要把妇儿工委的作用发挥好,推动有关政策落地见效;四是在深化妇联改革上要再加力,线上线下要一样活跃,要让基层妇联组织转起来、活起来,要进一步加强妇联干部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更加深入联系广大妇女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