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二十大
快速导航
二十大

鄂州市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暨巾帼宣讲队培训班

发布:浏览次数:23738次发布时间:2019-12-05

12月4日上午,市妇联在市老年大学多功能厅举办全市妇联系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首场宣讲暨巾帼宣讲队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校长邓江明授课。参加活动的有巾帼宣讲队成员,各区、葛店开发区妇联主席、专兼挂职副主席,各市直单位专职妇委会主任、兼职妇委会主任等共120余人。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加深刻,参训宣讲员进一步明确了宣讲重点,进一步完善了宣讲备课方案。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爱兰在讲话中要求妇联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 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对推进新时代妇女事业和妇联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实质, 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三要大力开展宣传宣讲活动, 引导广大妇女群众进一步坚定制度自信;四要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发挥广大妇女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