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巾帼风采 --魅力女性
快速导航
魅力女性

我市家政选手获得省优秀老年护理师称号

发布:浏览次数:14920次发布时间:2014-12-0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发展家政服务重要指示精神,促进湖北省家政服务业健康规范发展,进一步提升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职业素质和技能水平,打造巾帼家政服务品牌,促进女性劳动者就业创业。11月15—16日,由省妇联、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商务厅联合举办的湖北省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决赛在武汉举行。
    我市选送的6名家政从业人员分别参加了保洁、老年护理、育婴3个项目的决赛。经过两天的激烈竞争,来自我市城市福利中心的朱小毛、吕静芳获得省优秀老年护理师称号,我市妇联获得“优秀组织奖”。此次大赛各地选手各显身手,互相交流切磋,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成绩。不仅提高了我市家政服务从业人员的技能水平,还增强了家政服务员爱岗敬业的精神,展示了家政服务人员的技能和风采,进一步促进我市家政服务行业健康、规范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