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家庭生活 --清洁家园
快速导航
清洁家园

鄂州市妇联举办“鄂州创卫 有我更美”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竞赛

发布:浏览次数:19886次发布时间:2016-05-24

5月23日,“鄂州创卫  有我更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知识竞赛决赛在市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举行。此次比赛是由鄂州市妇联与市五城同创办、市直机关工委、市创卫办联合举办,目的是进一步普及“创卫”和公民健康知识,培育居民良好的健康生活方式,努力激发鄂州广大市民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热情,从而在全市营造“人人知晓创卫、人人支持创卫、人人参与创卫”的浓厚氛围,为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好基础。活动于今年4月中旬启动,经过一个多月的大力宣传和层层选拔,共遴选出来自全市各区、开发区、街道和市直有关部门的30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市领导陈新林、陈昌宏、周秀华、程少云、徐虹现场观看了晚上举办的总决赛。

本次竞赛内容包含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公共场所及生活饮用水、食品安全、传染病防治、病媒生物防制等八大类。经经过白天小组赛、半决赛的角逐,有6支代表进入晚上的总决赛。最终,鄂州市卫计委一队获得一等奖,市纪委监察局、梁子湖区太和镇代表队获得二等奖,市卫计委二队、鄂州开发区代表队、市公安局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华容区华容镇等6支代表队获优胜奖,凤凰街道妇联等24家单位获组织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