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文明创建
快速导航
文明创建

鄂州市妇联深入包联小区进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宣传

发布:浏览次数:25331次发布时间:2018-12-06

根据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为切实推进和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高创文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125日晚,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汪细少带队,全体班子成员及机关干部职工到东升社区居委会,走进制革厂小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入户宣传普及活动。

制革厂小区位于城东,属于老旧小区,同时也是无人管理小区,大部分居民是原制革厂的职工。

此次活动,市妇联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敲门行动”工作要求,将全体干部职工分成四组开展工作。每个小组走进制革厂小区居民家中,耐心讲解创城知识。同时,借助和小区居民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了解居民的真实想法,收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当晚,市妇联干部职工共向入住居民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知识调查问卷和家庭家教家风宣传单共计1000余份,为上百户家庭讲解了创建工作方面的有关内容,积极引导家庭成员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从点滴做起,为自觉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提供了有力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