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女发展 --技能培训
快速导航
技能培训

鄂州市首期城乡妇女刺绣技能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浏览次数:28442次发布时间:2018-12-17

为扎实开展“乡村振兴巾帼行动”,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心工作,探寻城乡妇女增收致富的新路子,1112日—1215日,市妇联、市就业局联合举办了全市城乡妇女刺绣技能培训班,来自全市城乡的30余名刺绣爱好者,经过上绷、分线、平针、斜平针、盘金绣、滚针、打籽、参针、参色等刺绣系统学习培训后,顺利通过大冶刘小红刺绣艺术文化有限公司考核。本次培训班专程聘请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大冶刺绣传承人刘小红工作室的老师们为学员们讲课,并且该公司有专门的绣品销售渠道,学员可以在该公司实现就业,也可在家承接该公司订单。

12月15日,在结业典礼上,学员们将自己的一幅幅刺绣作品展示出来进行互观互学,精美的刺绣作品赢得了大家的喜爱和好评。学员们纷纷表示,市妇联、市就业局举办的刺绣技能培训班为广大城乡妇女找到了一条足不出户的就业渠道,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的学习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