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妇女之家
快速导航
妇女之家

“巾帼心向党 礼赞新中国”——鄂州市2个“妇女之家”参与全国联动

发布:浏览次数:49600次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3日,由全国妇联发起的“巾帼心向党礼赞新中国”千场联动活动,在全国千个基层社区“妇女之家”同步开展,我市凤凰街道文汇社区、燕矶镇燕矶村“妇女之家”与全国各地千个“妇女之家”一起,唱响祖国颂歌、献礼祖国华诞。 





     在凤凰街道文汇社区“妇女之家”,援藏退休教师为孩子们讲授“国旗课”,广大妇女手工编织中国结、制作DIY熊猫便当礼物和剪纸作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等,表达对新时代的美好祝愿。 


     在燕矶镇燕矶村“妇女之家”,湖北大鼓《十九大精神放光芒》,表达了基层妇女群众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对美好幸福新生活的由衷赞美之情。 

     在活动现场,市妇联主席吕爱兰表示,70年来祖国日新月异,鄂州妇女的生活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市妇联始终是全市广大妇女姐妹的温暖之家,我们将继续团结带领全市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与祖国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