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市妇联党组主动把纪检组请进门

发布:浏览次数:22321次发布时间:2019-07-18

近日,市纪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组组长程华同志受市妇联党组主动邀请,与市妇联领导班子集体谈心谈话,对妇联工作的开展和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指导意见。

关于妇联工作,程华表示,市妇联“麻雀虽小五脏俱全”,服务对象的面很广,他建议市妇联领导班子要积极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引领全市女干部、女职工和农村妇女积极为经济社会建设作贡献;要充分发挥优秀妇女典型的示范作用,组织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等先进典型广泛开展群众宣讲,带动妇女投身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要协调各方面优势资源,精心谋划重点工作,用心指导重点环节,切实推动全市妇女事业良好发展。

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程华谈到,妇联组织是党做群众工作的得力助手,要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首要位置,抓党建是抓其他工作的前提;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把党风廉政建设融入到机关运行的方方面面,确保干部队伍忠诚干净担当;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要严格规范,严格按规定动作做到位,营造良好的风气,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关于领导干部个人重大事项报告,该报告的必须按规定及时报告,要把请示报告和履职尽责统一起来,增强干事创业的担当。

市妇联全体班子成员均表示,此次谈心谈话,为市妇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理清了思路,明确了重点,市妇联党组将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狠抓作风建设,常抓党风廉政,力促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