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女发展 --技能培训
快速导航
技能培训

鄂州市举办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

发布:浏览次数:28266次发布时间:2019-11-29

11月28日,由市妇联、市人社局、市商务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鄂州市家政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举行。市政协副主席熊金林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此次大赛设家政服务员、育婴员、养老护理员3个职业技能项目,共有来自全市各区70余名参赛选手参赛,大赛通过实操、理论和面试3个环节,对参赛者进行综合考核。大赛以“新时代、树标杆、助脱贫”为主题,通过以赛促学、以赛促训、以赛促练,不断提高家政服务从业人员专业技能、专业化水平和全社会对家政服务行业的关注度、认知度,推进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推动全市家政服务业健康发展。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赛产生了15名获奖选手,其中家政服务员一等奖、二等奖各1名,三等奖2名;育婴员一等奖1名,二等奖、三等奖各2名;养老护理员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