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叩响文明之门——巾帼志愿者走进鄂城区西山街道石山社区

发布:石山社区 施玉娟浏览次数:7481次发布时间:2020-09-16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营造全民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915日晚,石山社区妇联组织巾帼志愿者20余人开展“敲门行动”。


在进行入户宣传时,巾帼志愿者们亲切地敲开了居民的家门,向居民发放《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手册》、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入户调查问卷、《致市民朋友的一封信》等宣传手册300余份。通过与居民面对面沟通交流,对居民讲解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知识,引导居民正确认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性,使文明创建深入人心,同时,巾帼志愿者们详细了解居民对鄂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意见与建议,能解决的问题当场给予答复,不能解决问题做好相关记录,汇总上报给社区。巾帼志愿者们一边宣传创文知识,一边叮嘱居民秋冬季节,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敲门行动”,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的工作态度,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不仅提高了辖区居民对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率和知晓率,使文明的理念渗透各家各户,为创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发挥社区妇联巾帼志愿者形成基层社区治理新模式,为共建、共享和谐美好小区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