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各级动态
快速导航
各级动态

鄂城区凤凰街道古城社区:创文宣传入户,文明深入人心

发布:凤凰街道妇联浏览次数:7732次发布时间:2020-09-23

9月21日晚,古城社区联合在职党员在辖区内开展入户宣传创文活动,进一步提高居民对创文工作的知晓率、支持率及参与率,营造共创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入户走访期间,社区巾帼志愿者耐心向居民讲解创文内容及重要性,并填写文明城市创建调查问卷、发放家教家风宣传手册,号召居民“从身边小事做起”,带动自己及家人共同培养良好道德风尚,爱护生活环境、勤打扫卫生,不乱丢杂物,摒弃日常生活中不文明、不卫生的行为习惯,自觉维护社区公共卫生,树立公德意识,积极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营造干净、整洁的宜居环境。

不少居民表示,近年创文工作开展以来,切身感受到小区居住环境较以前有明显改善,并表达了对创文工作的认可与支持。通过此次入户宣传行动,不仅提高了居民对创建工作的认识,也调动了居民参与创建工作的积极性,群策群力为我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