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学习教育
快速导航
学习教育

鄂州市妇联组织开展“奋进新时代 聚力强军梦”妇女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24460次发布时间:2020-09-25

9月24日上午,市妇联在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组织开展妇女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来自各级各界妇女代表二十余人参加。


大家首先参观了贺龙军部旧址纪念馆,馆内展示了贺龙同志从胸怀大志的乡村少年,到投身革命、参加北伐、驻防鄂城、开展工农运动,再到受命指挥南昌起义,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战斗历程。站在贺龙同志曾工作和生活过的小楼内,战争的硝烟仿佛就在眼前,参加活动的妇女代表们,无不为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品质所折服。接着大家观看了电视教育短片《贺龙在鄂城》。在活动的最后,妇女代表中的共产党员们,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




追昔抚今,此次活动让大家更加懂得了国防强国才强的道理,也更加珍惜和热爱历尽战火来之不易的新中国。妇女代表们纷纷表示,祖国母亲的生日就要到了,参加这次国防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幸福美好生活是从斗争中得来的,我们一代又一代接续奋斗,伟大祖国才能永远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