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鄂州市召开领导干部家属家庭助廉座谈会

发布:浏览次数:27819次发布时间:2020-10-09

家庭是社会的细胞,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基础,而领导干部的家庭是一个特殊的群体,是新形势下拒腐防变的一道重要防线。为进一步倡导廉洁家风,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930日上午,由市纪委监委机关、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妇联联合举办的2020年鄂州市领导干部家属家庭助廉座谈会在市政府8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市直单位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和部分市直单位妇委会主任共三十余人参加。


大家集中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亲情错位酿悲剧》、《家风不正 必有余殃》,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妇工委主任周军霞宣读了“当好廉内助,树立廉政风”倡议书,市交通局、市教育局、市卫健委领导干部家属代表分别发言,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市妇联领导分别讲话。市妇联主席吕爱兰要求各位领导干部家属,一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养成一颗“廉心”;二要传承优良家文化,营造一份“廉意”;三要当好家庭廉内助,把好一个“廉关”;号召大家树立良好家风,担起家庭助廉责任,筑牢家庭拒腐防变的坚固长堤,维护家庭安宁和社会稳定,共建风清气正鄂州,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参会人员表示,此次活动既是一次交流学习,也是一次心灵洗礼,帮助领导干部家属们再次敲响警钟,绷紧家庭反腐倡廉之弦,今后将更加注重学习,更加坚定反腐信念,切实将家庭助廉落到实处,保护好家庭的幸福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