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工作动态 --通知公告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鄂州市妇联关于全国最美家庭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浏览次数:16929次发布时间:2021-04-06

  根据湖北省妇联《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寻找推荐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各地各单位组织推荐、评委会评审,鄂州市妇联研究,现将2021年全国最美家庭推荐对象(1户)予以公示。

  

  鄂州郭秀峰家庭

  妻子郭秀峰,是鄂州市春之染种植专业合作社法人,她曾自费到华中农业大学进修,学习专业知识,如今她和丈夫一起创办的鄂州市春之染种植专业合作社已成规模,带动150余名村民就近务工,为50人提供了稳定的就业机会。在市区的风信子花卉市场经营26年来,她们一家热心社会公益事业,从1996年开始,每年都会开展花卉义卖活动,所得款项全部捐献出来用于扶残助残。疫情期间,她们家还捐赠贵州医疗队和北大医疗队百合花2000支,并提供2000余盆花卉,尽绵薄之力。夫妻俩主动配合鄂州市“40工程”建设,按限期拆除了还在合同期内的盆景园,在打造新的经营场所的过程中,又勇敢地挑起建设全市花卉大市场排头兵的重任,不仅满足市民不断增长的高档花卉需求,还带动更多人口就业。


  公示时间为2021年4月6日—4月10日。对以上候选对象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向市妇联家庭和儿童工作部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并附相关证明材料。提倡实名举报,以便调查核实。

  电话:027-60830483

  邮箱:ezhoushifl@163.com 


 

 

鄂州市妇联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