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党风廉政
快速导航
党风廉政

市妇联积极召开“三问三治三提升”作风建设行动动员会

发布:浏览次数:25125次发布时间:2022-02-23

为切实帮助机关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提振精神,改进作风,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埋头苦干,勇毅前行,2月17日,市妇联组织开展了“新年再续精彩”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深入实施区域发展暨县域经济发展大会精神以及全市三级干部大会暨2022年“再续精彩”誓师大会精神等,交流作风建设学习心得,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动员部署相关工作,市妇联机关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活动。


会上,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吕爱兰作了机关作风建设“三问、三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动员会讲话,她以查找“冷漠、庸懒、推躲、拣挑、漂浮、拖拉、虚假”等七个方面突出问题为切入点,剖析了机关干部存在的“漠、懒、浮”等现象,要求参会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等大学习大宣传,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担当作为意识,弘扬“拼、抢、实”作风。同时,她强调,要通过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整治、作风效能监督行动、妇联干部综合提能等行动,持之以恒帮助妇联干部纠“四风”树新风,全力提升妇联系统党员干部的履职能力和法纪意识,努力引领广大妇女在县域经济发展中建功立业,助推鄂州“再续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