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妇儿工作 --儿童工作
快速导航
儿童工作

鄂州儿童快乐家园举办亲子活动

发布:浏览次数:20203次发布时间:2016-11-07
 

为进一步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交流,有针对性的培养孩子的情商能力,让孩子能恰当表达自己的情绪。114日,鄂州市百子畈社区儿童快乐家园举办情商管理亲子沙龙活动,社区里的117—10岁儿童家庭参加了亲子沙龙活动。

活动现场,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亲子关系教练、社区志愿者彭霞通过图文并茂的ppt、通俗易懂的语言、活泼有趣的亲子游戏,与11户家庭的母(父)子(女)一起“走进情绪、了解情绪、关于情绪”,面对面地交流互动,对儿童及家长的困惑和苦恼进行分析、支招,真正达到了“有的放矢”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儿童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拉近了父母与孩子间的距离,了解了该如何帮助孩子更好地学习和生活,也体验到了亲子互动的乐趣,受益匪浅,希望今后组织更多的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