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专题集锦 --公益木兰
快速导航
公益木兰

凤凰街道:百子畈村大手拉小手.开启彩虹新篇章系列活动 ——记彩虹行动之暑期特辑—快乐阅读

发布:凤凰街道妇联浏览次数:15317次发布时间:2017-08-02



“有一天,当我睁开眼睛,发现自己竟然什么也看不见、眼前一片黑暗时,我像是经历了一场噩梦,满心惊恐,悲伤极了,那种感觉让我永远难以忘怀——这时我已又盲又聋,行走在双重孤独的山谷中,当然不懂得由充满爱的话语和行动以及同伴之间所产生的感情”…………原来这朗朗书声是从百子畈社区家庭服务中心的图书室传出,这里正在 “上映着快乐阅读接力活动呢!

为了让小朋友们有一个充实的暑期生活,百子畈社区家庭服务中心开展了暑期阅读的活动,小朋友们都积极参与到阅读活动中,大声朗读工作人员推荐的书籍——《假如给我三天光明》,一个小朋友认真的读着,其他小朋友都认真的听着、思索着,就这样一个接着一个有秩序地接力着阅读书中的每一个篇幅,共同感受文学带给大家不一样的魅力。

严家辉小朋友说,这本书的内容很感人,让我感受到主人翁的精神品质和坚强对抗困难的意志。性格内向的周梦翔小朋友也大胆地说出了自己的阅读感受,他说:“这种阅读接力的形式很新颖也蛮有意思,希望还能够继续开展这种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能正确引导小朋友们做一个有毅力、有信心、敢于挑战困难、拥有爱心的人,懂得珍惜生命,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同时激发阅读全书的兴趣,从小逐步养成读书的好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