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学习教育
快速导航
学习教育

市妇联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

发布:浏览次数:18493次发布时间:2018-02-23
 

 

2018222日下午,市妇联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市纪委七届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妇联副主席瞿润红主持会议,市妇联机关和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会上,市妇联副主席王红传达了市纪委七届三次会议概况,解读了《重整行装  接力续写  向党和人民郑重提交全面从严治党鄂州新答卷》工作报告,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市纪委全会精神,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积极谋划做好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

市妇联主席汪细少出席了学习会并传达了全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她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妇联机关全体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纪委会议精神,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和省委、市委实施办法,切实规范党内政治生活,迅速制定市妇联纪检监察工作清单、目标责任书,并扛责上肩,以“严”的作风、“实”的干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上大家还集中学习了全市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鄂州市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项督查暂行办法等法规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