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返回上一页首页-- 自身建设 --组织建设
快速导航
组织建设

鄂州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宣讲大会

发布:浏览次数:15968次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8日上午,市妇联召开中国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宣讲大会,中国妇女十二大代表、市妇联主席汪细少作宣讲报告,全市各级各地妇联干部近180余人现场聆听。

    怀着满满的幸福感和沉甸甸的责任感,汪细少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大会的盛况,原汁原味传达了全国妇联副主席黄晓薇代表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第十一次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随后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南海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宣讲中,汪细少深情地说道:“五天代表行,五年代表责,一生妇联情!希望大家珍惜妇联岗位,建功妇女事业,做新时代新女性,将全市妇女凝聚起来,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航空大都市贡献巾帼力量。”

    会议还要求全市妇联系统抓好学习宣讲,迅速掀起学习全国妇女十二大精神的高潮;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推进妇联改革。

    与会妇联干部纷纷表示此次宣讲让她们倍受鼓舞,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动力倍增,今后将以妇女十二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不辱使命,不负芳华,全力做好妇女工作。